如何查询手机业务?怎样查看手机号绑定了哪些软件?

2022-12-30 11:17:50来源:咕噜财经  

如何查询手机业务?

1、打开微信,搜索“10086客服”;

2、找到“我的服务”,点击“套餐详情”。

3、在新界面进行填写手机号码验证并登录;

4、下滑,点击下方“查看详情”;

5、选择查看“已定业务”;

6、即可查看自己手机号码办理业务,也可查看其它详情。

那么,怎样查看手机号绑定了哪些软件?

1.可以通过app store下载“腾讯手机管家”。下载app后,点击进入腾讯手机管家,然后进入“应用安全”,再找到“隐私风险监控”,点击进入。

2.点击“隐私风险”后,可以看到手机新区有一个“账户泄露查询”。小可爱们动动小手进入这里的功能,然后输入自己的手机号码。这时手机会收到查询验证码,需要输入。

3.此时,手机收到短信后,在手机界面输入几个验证码。在这里查询完之后,稍等一下。查询速度很快,耐心等一会。

4.稍等片刻后,单击查询。手机界面显示各种手机号绑定的app信息。可以查询自己是否已经注册绑定,未绑定的记得赶紧注销。

标签: 如何查询手机业务 手机业务 怎样查看手机号绑定了哪些软件 腾讯手机管家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