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卡限额怎么解除?银行卡被限制交易有哪些原因?

2022-12-30 07:53:00来源:咕噜财经  

银行卡限额怎么解除?

要解除银行卡的限额主要有两种渠道,分别是线下和线上。

【1】线下解除限额:需要用户携带银行卡及身份证前往银行任意营业网点柜台办理限额的解除手续,需要注意的是必须是前往有人工柜台的营业网点,通过24小时的自助柜台是无法解除银行卡的限额的。

【2】线上解除限额:线上解除银行卡的限额可以通过手机银行或者网上银行来办理相关手续,用户只需要找到银行卡的支付管理,就可以对银行卡账户的限额进行调整。

那么,银行卡被限制交易有哪些原因?

1、账户属于睡眠账户,如果该卡一年以上没有收支等活动或余额长期为零,就会被银行认为是睡眠用户,银行就会采取限制交易的方式,减少银行的运营成本。

2、因用户本人操作失误或其他情节不严重的原因导致的。

3、涉及到一些司法调查或银行风控等原因导致的银行卡交易受限。

标签: 银行卡限额怎么解除 银行卡限额 银行卡被限制交易 银行营业网点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