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血牛技能如何加点?斗战神气功牛靠什么回血?

2022-12-29 15:32:44来源:咕噜财经  

斗战神血牛技能如何加点?

1.烈血五重斩(15重天):点斩杀将领,回复怒气,震撼一击,满上嗜血狂攻,和一点绝地反击,有些人会问我干嘛不点烈血重生呢,开了嗜血狂杀一直吸血,所以不点烈血重生也不会死。

2.疾风二重(1重天):点疾风二重,疾风飞击。推怪不错,PK的时候也会用到。

3.嗜血狂杀(14重天):点以一敌百,怒气缠身,冷却缩短,狂暴打击,满上暴怒嗜血和一点嗜血狂攻。

4.挑杀(15重天):点轻盈阔步,挑杀弱点,再次释放,满上挑杀回血(等以后精修点都买了,才点出挑杀弱点和再次释放以及挑杀回血。干嘛不点金刚护体呢,血牛是输出职业吗,显然不是,没必要加那百分之8,先1重天,等领悟点多了,在满上怒啸长天的前提下,满上挑杀)。

5.怒啸长天(15重天):点攻速提升,生命保留,群体攻速(先什么都不点,买了精修点之后再点怒啸长天的精修,先1重天,等领悟点多了就满上怒啸长天)。

6.炫龙杀(14重天):点炫龙绞杀,伤害提高,移动炫龙,炫龙斩杀,满上嗜血炫龙和一点炫龙速攻

7.裂地诀(14重天):点裂地浮空,冷却缩短,再次释放,满上裂地狂烧和两点护气裂地。为什么不点裂地眩晕呢,说是说150%的基础概率,但是基本上晕不住BOSS,小怪靠裂地浮空就控住了,所以没必要浪费那20点精修点。

8.魔手摄敌(7重天):先1重天,然后最后剩下的领悟点就点到魔手摄敌上。

那么,斗战神气功牛靠什么回血?

烈魔爆烈魔爆尽量提升重天数,精修点点出气功注入、伤害提高、气护霸体、烈魔爆骨点满。

化斧拳罡化斧拳罡尽量提升重天数,精修点点出极意·速、极意·虚、极意·神、极意·增攻点满。

霹雳掌霹雳掌7重天,精修点点出霹雳裂骨、气元珠诀、霹雳速攻点满。

悬炽珠悬炽珠尽量提升重天数,精修点点出悬炽珠:导、悬炽聚气、悬炽弹射、伤害提高点满、悬炽封骨20点。

怒啸长天怒啸长天11重天,点出1个攻速提升即可。

挑杀挑杀8重天,精修点点出轻盈阔步、金刚护体、再次释放。

魔手摄敌魔手摄敌1重天,精修点点出魔手摄敌。

疾风二重疾风二重1重天,精修点点出疾风二重。

标签: 血牛加点 斗战神手游 斗战神气功牛靠什么回血 烈血五重斩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