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球要闻:《失忆症:地堡》官方第三支演示片段发布

2022-12-29 09:40:52来源:搞趣网  


(相关资料图)

Frictional Games发布了《失忆症:地堡》的新演示片段,Frictional Games表示《失忆症:地堡》鼓励玩家有创意地解决问题,你将如何生存下来?

第三支演示片段:

《失忆症:地堡》是《失忆症》系列的最新作品,也是这一深受玩家喜爱的恐怖系列的关键转折。在本作中玩家第一次拥有了影响游戏玩法的高度自由,他们可以随心所欲地探索这个半开放的世界,选择自己的游戏风格。游戏中几乎没有任何脚本事件,提供了伴随着不断出现的威胁而带来的紧张感,这就取决于每个玩家如何巧妙地利用自己的生存方法。

与之前的《失忆症》游戏不同,《失忆症:地堡》将突出一种全新的恐怖生存冒险,将突发性玩法和沙盒元素融合在一起。玩家将完全控制自己的即时决策。装备着左轮手枪和嘈杂的发电机手电筒,玩家将穿着法国士兵的鞋子在灯光昏暗的一战掩体中穿行,主角患有失忆症,被超自然生物追捕。

《失忆症:地堡》将于2023年3月发售,登陆Steam,Xbox One,PS4和Xbox Series X|S。

标签: 失忆症地堡 演示视频 新游原创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