食品安全股票有哪些?食品行业龙头股一览表

2022-12-29 09:57:18来源:咕噜财经  

食品安全股票有哪些?

食品安全概念成为热门关注概念是因为近些年来一些食品安全的事件连续爆发,消费者对于食品安全越来越重视。同时作为重大民生问题,食品安全也在两会上成为热议问题。在2014年国务院因为服务业的薄弱监管,在常务会议上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修订草案>》。修订草案就是主要在生产、销售以及餐饮服务等环节实行最严格的全过程管理、最严格的处罚制度以及健全的食品安全标准和建立有奖举报制度。食品安全表示是指食品无毒、无害,而且要符合营养要求,不能对于人体造成任何急性、慢性等危害。目前食品安全概念走势与市场行情差不多。

食品安全龙头股有:云赛智联(600602)、新莱应材(300260)、泰林生物(300813)

食品行业龙头股如下:

食品龙头股主要包括克明面业(002661)、海欣食品(002702)、安井食品(603345)、安记食品 (603696)和好想你(002582)。

其中克明面业是中国最大的挂面制造企业之一,海欣食品是国内速冻鱼糜制品主要生产企业之一,好想你公司是国内从事红枣系列产品的研发、生产和连锁销售的龙头企 业。

标签: 食品安全股票 食品行业龙头股 安井食品 克明面业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