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南旅游岛概念是什么意思?海南旅游股票有哪些?

2022-12-29 10:01:50来源:咕噜财经  

海南旅游岛概念是什么意思?

海南旅游岛概念的产生主要是因为海南成为国际旅游岛是关系到我国的科学发展和改革开放全局的。

在2010年,国务院发布了《关于推进海南国际旅游岛建设发展的若干意见》,海南旅游岛概念出现并且在市场上引起了上涨行情。海南旅游岛概念主要有首旅酒店、大东海A、国旅联合和中国国旅。首旅酒店是国内大型综合旅游上市公司,是具有较强竞争能力的专业化酒店管理集团;大东海A海南首批四星酒店之一,从事酒店业及旅游服务业;国旅联合是国内最大国际旅行社旗下上市公司,旗下有海南金色海湾度假村;中国国旅是我国旅行社业务种类最为齐全的大型综合旅行运营商。因此这四家公司都比较收益于海南旅游岛建设公司。是海南旅游岛概念的的直接受益股。

那么,海南旅游股票有哪些?

海南旅游股票主要包括:海南瑞泽,股票代码是002596;海航基础,股票代码是600515;大东海A,股票代码是000613;等等。

海南省政府提出加快旅游基础设施建设,地债资金向旅游领域符合条件的公益性基础设施建设倾斜,鼓励海南旅游企业重组上市、扩大规模,培养一批旅游集团公司。

标签: 海南旅游岛概念 海南旅游股票 海南瑞泽 海航基础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