造梦西游3宠物怎么升级快?造梦西游3宠物装备怎么得?

2022-12-29 11:49:05来源:咕噜财经  

造梦西游3宠物怎么升级快?

宠物想要快速升级选择正确的练级地点是很重要的,练级的地点可以选择:流沙河、彩虹楼、御马间和蟠桃园。

宠物等级在1~8级:一直打第一个关,小怪的经验虽然少,但是对你的伤害也小,一直刷到8级。

宠物等级在8~15级:配合做每日任务,打南天门和蟠桃园。

宠物等级在15~20级:狂刷天王殿。天王殿相对经验高一点因为宠物等级高了,经验需要得多,并已经有了一定自保能力。

宠物等级在20~23级:打御马间。

宠物等级在23~28级:打彩虹楼。

在药园种植经验草收获宠物经验 提升宠物等级。经验草能提供大量经验。

那么,造梦西游3宠物装备怎么得?

首先,是赤烟手套,火龙岛罗宣掉落,是第一件加攻击的宠物装备,攻击1--55。赤烟头盔,挑战焰中仙罗宣,在截教天境火龙岛击杀罗宣3次,魔法1--390。赤烟战靴:挑战九龙岛四圣之一,狻猊圣者几率掉落,1--10防御。赤烟铠甲,九龙岛四圣之一花豹圣者高友乾掉落,生命1--390。

然后,是叱咤手套:挑战大太子金吒随机获得,攻击19或20--60。叱咤头盔,挑战三太子之哪吒掉落,魔法200--450。叱咤战靴,挑战大太子金吒随机获得,防御5--10。

然后,是叱咤铠甲:挑战三太子之木吒掉落,生命200--450。辉煌,完成日常任务九龙岛四圣2有几率获得,回魔2%、4%、6%。抗性,完成日常任务九龙岛四圣3有几率获得,魔抗2%、4%、6%。嗜血,挑战狴犴圣者掉落,吸血3%、6%、9%。

然后,是子鼠精灵打败白面猿猴或礼包兑换获得,子鼠奥义,生命。年兽精灵1200积分礼包换的嗜血,冰雪精灵完成每日任务获得生命,烈火精灵完成每日任务获得生命。

然后,是狂雷精灵联盟副本打败执名神君获得生命,钢石精灵完成每日任务获得生命,丑牛精灵打败白面猿猴或礼包兑换获得丑牛奥义,生命。

最后,是宠物装备大致分为以下三种,第一,赤烟套装。第二,叱咤套装。第三,技能石,辉煌、抗性、嗜血、各类宠物专属技能石等。

标签: 造梦西游3宠物怎么升级快 造梦西游3 宠物等级 造梦西游3宠物装备怎么得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