露露LEMON是哪国的品牌?露露LEMON是什么级别?

2022-12-29 14:42:01来源:咕噜财经  

露露LEMON是哪国的品牌?

露露lemon是加拿大的品牌。该品牌的英文全称叫作lululemon,中文名字叫作露露柠檬。

该品牌在一九九八年正式成立,总部设立在意大利,旗下主要经营运动品牌的休闲服饰,包括暴汗服、瑜伽服以及登山服等等,该品牌对于服装的布料选用非常严格,因为运动服最看重的就是面料的透气性以及亲肤性,所以该品牌服饰的面料都非常舒服。

那么,露露LEMON是什么级别?

“露露lemon(lululemon)是来自加拿大的休闲运动品牌,官方中文名露露乐蒙,也有叫露露柠檬的。以瑜伽服起家,还包括男女装和跑步、游泳、芭蕾等运动服,产品以贴身、舒适、排气、简约等特点著称,定位高端,被称为瑜伽界的爱马仕。

标签: 露露LEMON是哪国牌 加拿大品牌 露露柠檬 露露LEMON是什么级别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