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l赵信打野如何出装?英雄联盟赵信适合新手吗?

2022-12-29 15:44:35来源:咕噜财经  

lol赵信打野如何出装?

核心装备:

神话装备选择星蚀,能够更好地打出爆发伤害。血手也是赵信必备,增加进场的容错率。后续可以选择复活甲,可以更好地保命。当然,渴血战斧的出装思路也是可行的,提升续航与进场的抗伤害能力。

符文推荐:主宰+精密

赵信的符文依旧选择丛刃,能够快速打出三下击飞,提升gank的控制能力。猛然冲击配合E技能,有更高的输出。无情猎手增加机动性,提升赵信的gank频率。精密中的凯旋能够让他更好地收割,欢欣则是提升攻速。

技能加点:主W副E

赵信Q技能升级加成伤害很低,主加性价比很低,虽然E技能升级并不能减少冷却,但是可以增加减速幅度和攻速,性价比远高于升级Q带来的少许额外攻击。

那么,英雄联盟赵信适合新手吗?

《英雄联盟》里非常适合新手的男主角是德邦总管赵信。

赵信这个英雄真的不难。在我心中,这个英雄就是勇往直前,带着枪出去游龙,不断插在前面,是那种想插谁就插谁的英雄,是那种让对面英雄菊花爆开的杀伤力。他是一个非常适合新手玩家的英雄。无论是去打野,赵信都可以轻松地面对,也可以上路。赵信单挑谁都不怕。当然,赵信也可能除了上路或打野外,打中路也可以尝试,铺路助攻也有出场。

或者躲在草丛里等着别人过来,然后对着他就是一顿插。有了自己的助攻,为AD输出创造机会,我个人感觉还是比较强的!但是我个人觉得他还是适合在路上或者打野。但不管怎样,无论是在中期之前还是之后,他都是一个非常厉害的英雄。所以推荐给所有新手玩家使用,只需要记住一个小技巧,那就是往前走,没有人不害怕你!无论是半块肉,还是推荐的装备,或者是全面进攻都可以战斗。有人会问,赵信到底能打得过兵器大师吗?答案是否定的,但如果你真的像一对一地战斗,你能单靠前进取胜吗?选择赵信,你就记住一句话,勇往直前。

标签: lol赵信打野 英雄联盟手游 英雄联盟赵信适合新手吗 游戏新手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