类似倩女幽魂的网游有哪些?倩女幽魂哪个职业省钱?

2022-12-29 15:46:47来源:咕噜财经  

类似倩女幽魂的网游有哪些?

1、《梦幻新诛仙》

在正统仙侠玩法的基础上进行了大量的创新,不仅增加了新的门派,还推出了甜蜜社交的活动,玩家在游戏中可以通过浪漫情缘邂逅自己的爱人,并且举行盛大的婚礼。还拥有独特的仙侠吃鸡玩法,上天入地一起大乱斗。

2、《诛仙》

诛仙选择了一个和倩女幽魂相似的背景故事,都是在凄美爱情的基础上延伸出了一系列的仙侠玩法。除了主线剧情之外,玩家还可以根据自己的喜好来进行多风格战斗,诛仙还经常和其他的仙侠游戏进行沉浸式的联动。

3、《青云诀2》

虽然提供了多个职业,但是在公平性上做得非常完美,不同职业之间存在相互克制的因素,这样在PK过程中就添加了更多策略的元素。在自由的大世界中可以实时进行刺激的对战,PK一触即发。

那么,倩女幽魂哪个职业省钱?

省钱职业推荐一:甲士

甲士属于近战物攻型职业,天生高防高血,因此对装备的依赖性并不是很高,技能也是天生的高伤,所以在培养技能方面消耗并不算太夸张。外加甲士的操作并不难,所以是个非常适合新手、平民玩家玩的职业哦。

省钱职业推荐二:医师

医师虽然脆皮,但是却是法术治疗的职业,或许高防高血的甲士被虐死了医师还能屹立不倒,原因就是他那近乎变态的回血能力,而且医师的操作不算太难,对装备的要求仅限于加法系属性,只不过医师对技能的要求会稍微高一点,在后期的时候就需要消耗一定的资源才能培养到非常出色啦~

标签: 类似倩女幽魂的网游 倩女幽魂手游 梦幻新诛仙 倩女幽魂哪个职业省钱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