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奇传说怎么捕捉精灵?奥奇传说怎么让精灵锻炼?

2022-12-29 15:56:06来源:咕噜财经  

奥奇传说怎么捕捉精灵?

1、先进到到游戏,在下面的开展一个捕捉前的提前准备。

2、必须先去得到捕捉精灵,常用的精灵球,再开展装备上。

3、可以挑选装备精灵球的总数,至少是必须装备上一个的。

4、做好准备精灵球,就可以在情景上,开展一个郊外的精灵捕捉了。

5、在挑选开展挑战的情况下,会先开展捕捉,捕捉取得成功会完毕挑战,而假如失败了,会再次开展挑战。

6、最终,捕捉到的精灵,会是先放到精灵库房里边,可以在里面寻找捕捉的精灵。

那么,奥奇传说怎么让精灵锻炼?

1、一开始进入到游戏,是到其他的场景,我们需要选择进入到自己的“小屋”。

2、然后就可以看到右侧的精灵仓库了,(主要是没有vip功能,所以只能先回到小屋打开)

3、在精灵仓库里,只需要选择对应的精灵,我们就可以看到有锻炼的功能入口了。

4、我们把想要进行锻炼的精灵,设置一个在小屋里进行锻炼。、

5、对于已经满级了的精灵,也可以进行锻炼,但是无法再获得经验值。

6、最后,如果需要用到精灵了,或者是48小时之后,那么我们是需要召唤回精灵的,可以获得经验。

标签: 奥奇传说怎么捕捉精灵 奥奇传说手游 奥奇传说怎么让精灵锻炼 精灵库房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