暗黑2雇佣兵光环如何选?暗黑2在哪里雇佣佣兵?

2022-12-30 13:25:57来源:咕噜财经  

暗黑2雇佣兵光环如何选?

1、米山大爷光环的选择:玩家们最常选择米山的主要原因之一,便是所有雇佣兵中,仅有米山本身就拥有光环。而最常选择的光环主要有2类,一是圣冰光环,主要用于控场,减缓敌人速度,增加安全性,较适合各类法系。第二种是力量光环,可以百分比增加物理伤害,提高输出,对于物理系输出为主的职业十分受用(包括群殴的召唤死灵)。

2、米山的装备选择:米山可以使用长柄类武器,而玩家选择米山的另一个原因便是,这款游戏中,由长柄武器制作的符文之语很强力,譬如大名鼎鼎的性价比之王--眼光,终配神器之一,破除免疫的利器--无限。武器上,米山比较著名的武器有,符文之语类:眼光(前中期,后期缺蓝也可以选择好底材制作)、遵从(中期过度)、无限(后期输出+破免),暗金类:减速叉、丧钟等等。米山的衣服与头盔选择也比较容易,比较出名的配装有:符文之语刚毅、督瑞尔的壳、物免甲(减少物理伤害的衣服)、安脸等等。

3、米山的四大核心属性:抗性、防御、物理攻击力、吸血。首先,抗性会影响米山受到冰、电、火、毒时所受的伤害,而防御力则会影响闪避概率,物理攻击力与吸血比较简单明了。玩家在进行选择搭配时,对以上四个属性进行衡量兼顾,在装备储量不足,没有优秀装备时,优先考虑抗性,之后是防御力。因为此时的大多为开荒期,米山的输出多数时足够,比较担忧的是其肉盾能力。

那么,暗黑2在哪里雇佣佣兵?

1.在暗黑2游戏中,我们需要找到卡夏。

2.与卡夏对话后,选择雇佣选项。

3.打开卡夏窗口,我们就可以选择相应的佣兵进行雇佣。

标签: 暗黑2雇佣兵光环 暗黑破坏神2 暗黑2在哪里雇佣佣兵 米山大爷光环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