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上传头像失败是怎么回事?qq上传头像失败如何解决?

2022-12-30 11:11:22来源:咕噜财经  

qq上传头像失败是怎么回事?

1.网络

首先我们来看看是不是网络问题。如果上传头像时没有响应,请检查网络是否已连接,或者断开并重新连接。

2.重新开始

如果确定是网络问题,问题解决后头像无法更改,我们可以退出QQ,重启软件,然后重新上传头像。

3.软件

如果不是网络问题,那就看看是不是软件问题,是不是软件本身正在修复,修复期间头像等个人信息不能修改。如果还没收到通知,可以去官网看看有没有通知。

那么,qq上传头像失败如何解决?

1、因为图片的格式不对,建议你使用JPEG格式的头像,如果你的头像带有透明通道,建议使用PNG格式。

2、因为图片的大小超过了QQ头像默认要求的大小,检查图片大小,不要超过200K,检查方法:使用鼠标右键单击图片,打开属性对话框,可以看到图片的大小。

3、因为网络原因导致了QQ头像上传失败,出现这种情况就要检查你的网速,如果网速非常慢,则要检查是否过多的开启了防火墙,如果是,则要关闭防火墙即可。

4、更新QQ到最新版本,如果你的QQ还是用的以前的老版本,那么需要你更新QQ软件就可以解决问题了。

标签: qq上传头像失败 网络问题 软件问题 图片格式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