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金概念股有哪些?黄金概念股龙头股有哪几只?

2022-12-30 10:16:27来源:咕噜财经  

黄金概念股有哪些?

黄金概念股是指涉及黄金行业的股票,包括黄金开采行业的个股,黄金首饰经销等的个股,如山东黄金(600547);中金黄金(600489)等。

1、刚泰控股(600687):公司在娱乐营销方面的布局着眼品牌文化塑造。品牌文化是产品附加值的承载,对于黄金珠宝而言品牌就是价值。

公司先后成立和收购刚泰影视与瑞格传播两家企业,通过影视植入、娱乐宣传、明星代言、VR/AR等方式为黄金珠宝进行营销推广,希望通过泛娱乐产业布局,帮助旗下黄金珠宝零售企业提升品牌知名度和产品附加值。

2、白银有色(601212):公司的前身是白银有色金属公司,成立于1954年,是国家“一五”时期156个重点建设项目之一,新中国重要的有色金属基地,

曾创造了铜硫产量、产值和利税连续18年全国第一的辉煌,独创了我国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白银炼铜法”。60多年来,为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和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

3、金贵银业(002716):公司是一家以生产经营高纯银及银深加工为主的高新技术企业,我国白银生产出口的重要基地之一。

公司以白银冶炼及其深加工产品为核心,不断拓展白银产业链条,并同时回收铟、铜、锑、锡等贵重金属。目前,公司的白银生产技术、工艺水平、产品质量、资源综合利用率在同行业处于先进水平。

那么,黄金概念股龙头股有哪几只?

黄金概念一共有56家上市公司,其中32家黄金概念上市公司在上证交易所交易,另外24家黄金概念上市公司在深交所交易。

黄金概念股的龙头股最有可能从以下几个股票中诞生:园城黄金、赤峰黄金、*ST荣华。

标签: 黄金概念股 赤峰黄金 黄金概念上市公司 金贵银业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