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股市开盘时间是几点?美国加息对股市的影响有哪些?

2022-12-30 08:56:54来源:咕噜财经  

美国股市开盘时间是几点?

美国股市的交易时间是分为夏令时和冬令时的,夏令时的交易时间为周一至周五的21:30—4:00(北京时间),也就意味夏令时开盘时间是晚上21:00,收盘时间为次日4:00;冬令时的交易时间为周一至周五的22:30—5:00(北京时间),即冬令时开盘时间为晚上22:30,收盘时间为次日5:00。

那么,美国加息对股市的影响有哪些?

1、对美国股市来说:加息意味着提高存贷利息,存款利息提高后,投资者愿意将资金存到银行,而贷款利息增加后会使企业融资难,导致现金流减少,那么流入股市的资金就会减少,所以利空股市。

2、对中国股市来说美国市场的资金都流入银行,股票市场的资金就会减少,因此会使股价下跌。而美国处于全球经济中心,当美股下跌时,全球股市都会受到影响。

3、美联储利息提高,大陆的资金或外资都会流入美国资本市场,就会导致美元升值人民币贬值,人民币贬值后,对很多企业不利。特别是对外贸易的企业来说,人民币贬值意味着要花更多的钱买原材料,不利于公司经营。

标签: 美国股市开盘时间 夏令时冬令时 美国加息对股市的影响 中国股市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