激战2生活技能学什么?激战2组合技在哪里设置?

2022-12-30 11:45:18来源:咕噜财经  

激战2生活技能学什么?

1、厨师技能:不仅能够制造出为你添加各种增益状态的食物,还可以做出染料包等功能性消耗品。而在游戏后期打副本,吃食物已经是最 基本的意识了,一款适合你的食物不仅能够让你在副本里有更佳出色的表现,有些食物还能增加你的MF(Magic Find,魔法物品获取)值,提高你的掉落收益!

2、裁缝介绍:裁缝,是用对应的材料,制作出轻甲、符文、布包等实用道具;产出的装备为轻甲职业,提供装备,而激战2中的轻甲职业较多,可谓这些职业的福音,同时,可以制造出布包,扩大玩家的包裹,其实用价值较高;

3、工艺制作师介绍:工艺制作师,可以让学习了该生活技能的玩家,制造出魔法物品,印记、药剂等道具,由于其制造的道具物品,比较杂项,所以,该生活技能,也是大众向的;制作出很多实用的道具,由于其定位很广泛,导致该生活技能,和厨师有相似之处;

那么,激战2组合技在哪里设置?

组合技区域。

激战2的组合技是由组合技区域+组合终结技一起完成的。

激战2是由ArenaNet独自开发的大型MMORPG魔幻网游。

标签: 激战2生活技能 激战2手游 激战2组合技在哪里设置 游戏技能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