企业邮箱怎么登陆?企业微信怎么创建邮箱?

2022-12-30 10:40:36来源:咕噜财经  

企业邮箱怎么登陆?

1、打开浏览器,搜索“企业邮箱”;

2、进行手机扫码登录;

3、登录成功即可查看。

4、企业网盘里保存有企业文档,可以去下载相关文件。

那么,企业微信怎么创建邮箱?

第一步:我们在企业微信官网找到【企业注册】并且选择【腾讯企业邮箱注册】。

第二步:输入腾讯企业邮箱的管理员或者是管理邮箱的帐号密码,授权企业微信注册邮箱。

第三步:登记主体信息选择适合的主体类型并提交相关资料。在该页面中填写企业全称、营业执照注册号以及上传营业执照扫描件。

第四步:企业微信的管理员使用微信扫描页面中二维码,并在微信上点击【确认登录】,确认此微信与管理员绑定。

第五步:此时我们需要补充企业简称,填写管理员姓名(管理员姓名必须与上一步扫描的微信所绑定银行卡的身份信息一致),还有管理员手机号码,以及填写管理员企业邮箱。

第六步:此时页面显示申请成功的字样,我们等待审核即可。企业邮箱申请成功后,将在10个工作日内完成对主体信息的审核。审核通过后会通过填写的管理员邮箱和手机通知结果。

第七步:

审核通过后,即说明该企业微信注册邮箱成功,将发送审核通过的信息到管理员登记的手机和邮箱里。

标签: 企业邮箱怎么登陆 企业邮箱 企业微信怎么创建邮箱 企业网盘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