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下载lol手游?英雄联盟手游什么时候出的?

2022-12-30 13:56:31来源:咕噜财经  

怎么下载lol手游?

1、首先打开苹果手机自带的应用下载软件【App Store】客户端,然后点击右下角的【搜索】图标。

2、接着在顶部搜索栏搜索【英雄联盟手游】软件,再点击其右侧的【获取】按钮,最后确认安装即可。

3、等待下载完成即可。

那么,英雄联盟手游什么时候出的?

《英雄联盟手游》(League of Legends: Wild Rift,简称LOL手游),是由美国拳头游戏(Riot Games)开发、中国内地由腾讯游戏K6合作部代理运营的《英雄联盟》正版MOBA竞技手游。

2019年10月16日,拳头游戏在《英雄联盟》全球十周年庆典中,发布了《英雄联盟手游》。2020年10月28日,在印度尼西亚、日本、马来西亚、菲律宾、新加坡、韩国和泰国等地区开启公测。2020年12月8日,在越南、大洋洲、欧洲、中国台湾等地区开启公测。2021年2月9日,《英雄联盟手游》国服开启官方预约。2021年3月29日,在美国、加拿大、巴西、墨西哥,智利,阿根廷,哥伦比亚,秘鲁等地区开启公测。2021年10月8日,《英雄联盟手游》国服开启不限号不删档测试。2022年7月16日,《英雄联盟手游》国服开启星光公测

标签: 怎么下载lol手游 英雄联盟手游 英雄联盟手游什么时候出 软件下载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