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克王国威廉古堡在哪里?洛克王国哪里有花朵?

2022-12-30 13:52:36来源:咕噜财经  

洛克王国威廉古堡在哪里?

通过雷霆入口出现的紫色迷雾即可进入迷雾之森。然后通过迷雾之森→威廉古堡花园→威廉古堡大厅!

1、迷雾之森: 怪物有10-15级的独眼怪和乌达

2、威廉古堡花园: 怪物有25-30级的小地狱犬和恶魔猪

3、威廉古堡大厅:怪物有35-40级的幽灵灯和幽灵刺

4、这个地方适合火属性的宠物练级,用回光返照就可以秒怪,升到40级很快

那么,洛克王国哪里有花朵?

1. 天空城-风铃岛(御风术):

点击左侧云层中的软木塞,用它堵住正在喷气的“鱼嘴”使“鱼”炸裂,雨停后会有1朵花落在藤蔓上,点击即可收集。

2. 玄玉岛-云烟桃源:

点击桃树上的兔尾绒,再点击它左边的桃花,吃掉后它的尾巴就变成了1朵花,点击即可收集。

3. 亚特兰蒂斯-亚特兰蒂斯古道(辟水咒):

点击栈道边的紫色珊瑚,出现一只想送花给丽芙的变异小丁,点击变异小丁将珊瑚摘给它,即可得到1朵花。

4. 植物园(过去版,乘坐彩虹河流飞船概率进入):

点击拾取地上的羽毛,将羽毛拖动到花朵前并按住鼠标不动直到花朵打喷嚏掉落,点击即可收集1朵花。

标签: 洛克王国威廉古堡 洛克王国手游 洛克王国哪里有花朵 游戏等级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