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霍格沃茨之遗》销量超预期256% 带来 8.5 亿美元的收入_每日报道

2023-04-17 18:54:30来源:搞趣网  


(资料图片)

《霍格沃茨之遗》在发售后大获成功,一举拿下多个地区的游戏销量榜冠军位置。而根据华纳公司全球品牌经理在领英上公开的信息,《霍格沃茨之遗》的销量达到了华纳预期目标的256%。

根据描述,《霍格沃茨之遗》首发表现达到预定目标的256%,两周内突破1200万销量、收入超过8.5亿美元,打破了Twitch直播平台纪录,以130万同时观众数成为史上最火的单人游戏直播。

本月早些时候,据外媒GamesIndustry报道:尽管2022年第一季度有《艾尔登法环》和《地平线:西之绝境》等大作发布,凭借《霍格沃茨之遗》,2023年第一季度游戏的总销量还是超越了2022年第一季度游戏总销量。

《霍格沃茨之遗》已经在PS5、XSX和PC上发售,PS4和Xbox One平台将于5月5日推出。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