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州交易分团广交会上实现“开门红”|全球速看

2023-04-17 15:05:30来源:中国商务新闻网  


(资料图片)

中国商务新闻网第133届广交会于4月15日-5月5日在广州举办,徐州共有84家企业参展,获得137个展位,参展企业数量和展位数均为历届之最。开展首日,徐州市商务局梁伟局长一行前往广交会现场调研,先后来到瀚宝建材、凯利尔桑拿、金易顺等重点企业展位,详细了解企业参展、客户订单、新品研发、生产经营等情况,探讨今年外贸趋势和业务发展方向。

企业纷纷表示,当前中国经济已经全面重启,广交会是外贸行情的重要“风向标”,展会上外国客户明显增多就是最好的例证,大家对于中国经济发展充满信心。期待通过此次盛会维系老客户、结识新客户,进一步扩大海外“朋友圈”,洽谈更多新订单。

据省交易团反馈,开展首日徐州市成交订单269笔,成交金额1463.46万美元,实现参展“开门红”,交易对象涉及德国、秘鲁、印度尼西亚等国家。

下一步,徐州交易分团将继续为参展企业提供指导帮助,以优质的服务助力企业开拓市场、稳住订单,最大限度发挥广交会参展效应。(文/图:徐州市商务局提供)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