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交友利天下”湖北交易团企业签单忙不停_天天精选

2023-04-17 15:57:55来源:中国商务新闻网  


(资料图)

图为湖北省商务厅一级巡视员杨青松带队巡馆了解襄阳参展企业情况。

中国商务新闻网第133届中国进出口商品交易会(广交会)4月15日如期而至。湖北交易团500余家参展企业展台前,观摩、洽谈、签单、预约实地考察的境外采购商接连不断,湖北各参展企业签单喜讯捷报频传。同时,湖北省商务厅一级巡视员杨青松带团巡馆,了解企业需求,为企业参展保驾护航。

图为湖北省商务厅一级巡视员杨青松带队巡馆。

在湖北金山轻工家电展位,销售代表吕仙同伊拉克采购售商交流后,当即签下15万美金的订单,并收到了10%的定金。

“ 展会前一天老顾客邀约晚宴交流签了200万的订单,开展两天也签了80万的订单。” 湖北金山轻工家电有限公司尹子隆说,这些订单来自黎巴嫩、伊拉克、越南、孟加拉等国家,以应急风扇,空调扇,取暖器为主,根据现场火爆程度分析,后期签单量还会有很大增长。

“坦桑尼亚销售商经过沟通后,将于近期下30万美金订单,采购汽车转向悬挂零部件,并提出前往公司考察。”荆州顺辉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尹传刚介绍,外商询盘人气火爆,已为3家境外采购商安排实地看厂考察计划。

“两天接待客户200余人,88位客户留下联系方式。”湖北三江船艇科技有限公司黄希说,他们携带新产品组合船SJF445和水上超跑艇引起中外采购商的关注,来自马来西亚、巴西、迪拜等国家和地区的销售商纷纷表示,看好组合船的市场销售潜力,可先采购样品再谈代理销售。

“广交会是中国面向世界的重要窗口,也是湖北扩大开放,加强湖北中外经贸合作的重要纽带和桥梁和湖北企业实力自我的展示平台。”杨青松表示,广交会不但让湖北参展的500多家企业“走出去”,也让湖北的品牌走了出去,还为湖北增强外贸合力,提振市场信心,送来了“及时雨”。 ( 熊辉 朱健鹏)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