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业板新股上市第二天有涨跌幅限制吗?新股上市首日买入技巧有哪些?

2023-04-17 14:53:26来源:咕噜财经  

创业板新股上市第二天有涨跌幅限制吗?

无限制。根据相关规定,创业板新股上市前5个交易日均不设置涨跌幅限制,但设有临时停牌机制。过了5个交易日后,创业板股票将设置20%的涨跌幅。

因此,对于创业板新股中签的投资者来说,由于前5日风险过大,可以选择在新股上市首日,将其卖出。当然,若投资者比较看好该公司股票,也可以选择一直持有,等到适合机会,将其卖出。

新股上市首日买入技巧有哪些?

1、在新股上市当日,个股出现开板的情况但是成交量比较少,则用户可以考虑在这时买进一些;

2、在新股上市当日,假如股票涨停,且在股票涨停处其封单比较多,激进派用户可以考虑以涨停的价格挂入委托买进单。

标签: 创业板新股上市第二天有涨跌幅限制吗 创业板新股上市 涨跌幅限制 新股上市首日买入技巧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