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锡企业组团“出击”广交会 参展规模创历史新高 环球播资讯

2023-04-17 14:58:27来源:中国商务新闻网  


(资料图)

中国商务新闻网为了解无锡市外贸企业参展第133届广交会情况,提振参展企业成交信心,鼓励无锡市企业勇于拓市场、抢订单,4月16日,江苏省人民政府副省长方伟在无锡市副市长周文栋陪同下莅临无锡市各参展企业展台调研。在无锡市企业洲翔焊接展台,方伟对企业市场销售、产品技术性能等情况作了详细了解,并热切询问企业政策兑现情况如何,是否有需要政府层面解决的问题等。方伟鼓励企业要加强产品和技术研发,充分利用广交会的平台优势,将优质产品推向国际市场。

无锡组成了阵容强大的代表团“出击”广交会,共有参展企业393家,展位719个,其中新参展企业93家,参展企业、展位数均创历史新高。

调研期间,周文栋先后参加了华源凯马、新日电动车、依梯凯动力等企业与外商的现场签约仪式,现场签约企业合计意向签约总额达3000万美元,有力打响了无锡市参展本届广交会意向成交第一枪。周文栋随后赴瑞昌哥尔德、雅迪、台铃、泰迈克、新世纪等企业展台,与企业负责人面对面交流,了解企业参展情况,周文栋表示,无锡市将继续做好本届广交会无锡交易分团的服务保障工作,做好参展企业的对接联系和服务,全力协助企业充分利用广交会这一重要平台稳市场、抢订单、促出口。同时希望各参展企业提振信心,坚定不移“走出去”,多元化开拓市场,推动全市外贸稳定快速发展。(文/图:无锡市商务局提供)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