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实时:《THE FINALS》将支持光线追踪全局照明和DLSS3

2023-03-13 11:02:29来源:搞趣网  


(相关资料图)

Embark Studios旗下的免费多人FPS《THE FINALS》目前正在进行内测,虽然这是一款多人游戏,但该游戏将利用光线追踪全局照明。此外,它还支持NVIDIA 最新的人工智能技术DLSS3。

在油管用户2kliksphilip上传的视频中,展示了该游戏开启光线追踪前后的对比。我们可以清楚地看到,游戏极大地受益于光线追踪全局照明,尤其是在阴影区域。

视频:

此外,该视频还展示了游戏的高级破坏系统,《THE FINALS》将允许玩家摧毁整座建筑物,然而,也有许多物体是无法被破坏的。尽管如此,这仍然比目前大多数3A 游戏提供的要好。

游戏介绍:

这是举世闻名的、免费的、以战斗为中心的游戏秀!与你的队友在虚拟竞技场中战斗,你可以改变,利用,甚至摧毁这个竞技场环境。在这款FPS中建立自己的游戏风格,赢得晋升比赛和持久声誉。

标签: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