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新诛仙黄鸟如何打?梦幻新诛仙黑水玄蛇怎么打?

2023-03-13 10:31:08来源:咕噜财经  

梦幻新诛仙黄鸟如何打?

对付黄鸟推荐阵容:长生、合欢、鬼王/万毒、青云/焚香、天音/南疆、,灵兽建议使用物理单攻类的,首先全力集火黄鸟,然后注意收割残血怪物,并且注意守尸,最后把剑无名和铜甲牛魔封印,灵兽集火冥渊虎妖,很快就能赢得战斗。

梦幻新诛仙黑水玄蛇怎么打?

要想顺利过关的话,组建团队是必须的,所以推荐的阵容就是双封,双输出,再加一个奶妈,而作战的时候,所使用的的阵法就是虎阵了!

而敌方有牛魔,也就是鬼王,然后是鹤妖,也就是青云了,火妖是焚香,而雀姬就是万毒了,石妖就是他们团队中的奶妈了,笔妖或者是花妖就是他们的封了!面对这样的敌方,玩家可以在队伍中带上1到2只的卡速的宝宝,适当情况下,也可以拉药解封。

第一场:击中集中输出集火攻击敌方主帅妖蛇,然后让封将魔王进行封印,再让奶妈准备好生命支持;

第二场:让宝宝们将对方的一直鹤妖打死,封王继续将对方的一直鹤妖以及火妖全部封印上,再利用法系将主怪的尸体看好了;

第三场:上来就把石妖封印上,运用物理攻击协助宝宝直接将笔妖干掉,法系再协助其他的宝宝集中火力攻击雀姬;

第四场:再次将牛魔封印上,然后再发起输出将鹤妖以及火妖击中攻击击杀掉,最后剩下的就随意发挥就好了!

标签: 梦幻新诛仙黄鸟如何打 梦幻新诛仙游戏 梦幻新诛仙黑水玄蛇怎么打 游戏战斗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