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将账户余额转换为可用余额?不可用余额冻结多少天?

2023-03-13 07:54:04来源:咕噜财经  

如何将账户余额转换为可用余额?

账户余额可以转为余额,需开户人携带银行卡及相关有效证件到网点办理即可。

当个人账户里的账户余额跟可用余额不一致时,不是账户出现了问题,可能是账户内还有没有完成的业务,可以查询是否是购买了理财产品或者是其他投资。

比如购买基金时,基金交易时间超出了基金业务处理时间,这时基金公司就会短暂冻结购买款项直到下一个基金业务处理时间。

不可用余额冻结多少天?

对于即时收到的资金,如果收款人的账户没有实名制的话,那么受到的资金就会被冻结,当收款人将账户实名制之后,冻结的资金就会马上解冻;

而如果是通过信用卡支付资金退款到账的话,那么退款的资金会在退款成功之后被暂时冻结,而解冻的时间一般是在2-3个工作日,如果是中国银行信用卡的话,可能会需要5-10个工作日。

标签: 如何将账户余额转换为可用余额 账户余额 可用余额 不可用余额冻结多少天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