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查询保险是哪个公司的?新华保险是正规公司吗?

2023-03-10 10:26:02来源:咕噜财经  

怎么查询保险是哪个公司的?

如果用户大概知道是在哪家保险公司买的,可以通过该保险公司的官方渠道查询即可,比如可以直接拨打客服电话、打开官网或者是通过微信公众号进行查询。

如果用户已经不记得在哪家公司买的,可以通过“中国保险万事通”公众号查询,用户绑定身份信息后,可以查询到名下所有的作为投保人或被保人的保单,一般95%的保险公司都可以查询的到。中国保险万事通属于官方公众号,用户可以放心查询。

新华保险是正规公司吗?

新华保险是正规公司。

新华保险全称为新华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大型的寿险企业,于1996年9月成立。2011年,新华保险在香港联合交易所和上海证券交易所同步上市,2014年,新华保险首次入围福布斯世界500强企业。

新华保险在全国范围内的多个地方都拥有省级分公司、地市级中心支公司、营销服务部等,形成了包括个人代理、银行代理和各种创新渠道在内的多元化销售和服务渠道。

新华保险以强大的实力和服务能力为客户提供全面、优质的风险保障和理财服务,已成为行业领先的、具有较大品牌影响力的寿险公司之一。

标签: 怎么查询保险是哪个公司的 保险公司 中国保险万事通 新华保险是正规公司吗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