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买基金赚钱?买新基金一定能赚钱吗?

2023-03-10 07:53:15来源:咕噜财经  

怎样买基金赚钱?

可以根据以下因素来选择基金:

1、基金回撤率

基金回撤率是指基金在一段时间内,其净值从最高的位置,下跌到最低位置的幅度,一般来说,基金回撤率越大,说明该基金波动较大,不稳定,基金回撤率越小,说明该基金波动较小,比较稳定。

2、基金经理的历史业绩

基金经理历史业绩在一定程度上反映出基金经理的投资水平,影响基金净值的走势,投资者尽量挑选基金经理历史业绩较好的基金进行投资。

3、基金投资标的情况

基金投资标的的走势情况,也会影响基金净值的走势,投资者的未来预期收益,投资者应该挑选那些基金标的处于上涨趋势,其发展潜力和前景较大的基金。

4、基金的成立时间以及评级情况

基金成立时间越短,评级等级越低,其风险性越高,投资者应该选择成交时间越长的基金,成立时间至少在1年以上,评级等级越高的基金。

买新基金一定能赚钱吗?

不一定。

新基金和老基金本质上没有太大的区别,能不能盈利主要看未来的投资收益。简单的说,基金就是大家把闲散的资金凑在一起,给基金经理去管理。如果管理好,那么大家就赚钱了;如果管理不好,那么一样会亏钱。

投资对冲基金可以增加投资组合的多样性,投资者可以以此降低投资组合的总体风险敞口。对冲基金经理使用特定的交易策略和工具,为的就是降低市场风险,获取风险调整收益,这与投资者期望的风险水平是一致的。

标签: 怎样买基金赚钱 基金回撤率 基金投资标的 基金评级情况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