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行卡的有效期是多长时间?银行卡过期了钱怎么取?

2023-03-10 09:46:19来源:咕噜财经  

银行卡的有效期是多长时间?

银行卡有效期多少年要看信用卡还是借记卡。大部分信用卡的有效期都是在3-5年左右,也有一部分信用卡的有效期可以长达8年左右。想要知道自己的信用卡有效期有多久,直接在卡面上就可以查看到了,因为每一张信用卡的卡面上都会标注该张卡片的使用期限的。

借记卡有效期是十年左右,在自己的借记卡卡面上也可以看到该期限。另外一部分磁条借记卡可能没有期限,但是现在磁条卡已经不再发行,建议大家更换成芯片卡。

银行卡过期了钱怎么取?

银行卡过期后,持卡人可以到银行网点把钱取出,或者补办新卡,然后取出资金。如果银行卡是借记卡,那么补办很好办理,用户只需要携带身份证件到银行网点,然后在柜台上申请换卡,录入信息后就可以。如果是补办信用卡的话,银行一般要重新制卡,然后邮寄给用户,一般需要7天左右时间才能邮寄到。

标签: 银行卡的有效期 信用卡有效期 借记卡有效期 银行卡过期了钱怎么取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