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村户口贷款麻烦吗?土地确权证能贷几万?

2023-03-10 09:20:09来源:咕噜财经  

农村户口贷款麻烦吗?

农村户口贷款并不麻烦,只要符合贷款要求,即可申请贷款,可通过以下几个渠道借贷:

1、农村信用社

农村信用社针对农村户口人群发放贷款产品,特别是对于从事农业活动的农户,提供了农业生产经营和消费等方面的小额信用贷款,无需提供抵押担保。办理农村信用社小额贷款,一般都需要办理贷款卡,并且贷款额度通常不会太高,最高为5万,一般都在3万以内。

2、邮政银行

邮政银行是专门助力“三农”的信贷产品,如邮易贷-极速贷、农贷通、政贷通,并且还根据地区不同,推出特具特色的地方性产品,如湖北地区有新农快贷、水产贷、粮食贷等产品。

用户可通过线上办理,支持信用、保证、抵押、质押等多种担保方式,且借款期限长,如农贷通最长可以贷10年。

3、农业银行

农业银行旗下涉及“三农”的个人产品有:惠农e贷、农户小额贷款、农村个人生产经营贷、季节性收购贷款等,其中惠农e贷和农户小额贷款是面向广大农民量身打造在线贷款产品,可凭信用借款,额度3000元起步,支持24小时在线借款。

土地确权证能贷几万?

虽然说现在土地可以确权,但是通过土地确权证办理贷款还是要符合相应的要求的,而且这个贷款额度不定,主要会根据土地的面积和生产的情况来进行确定,并没有一个统一的额度。比方说,土地的面积达到了13亩,而且经营状况比较好,正常也是可以贷10万元到15万元的。

通过土地确权证办理贷款还是要提前跟银行了解清楚详细的情况,具体的贷款额度还是需要通过政府的贷款机构进行评估才能知道详细的结果。

标签: 农村户口贷款麻烦吗 农村户口贷款 农村信用社 土地确权证能贷几万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