车损500元左右有必要出险吗?车损险有必要买吗?

2023-03-10 10:27:36来源:咕噜财经  

车损500元左右有必要出险吗?

这个要视情况而定。如果是交强险,车损500元左右可以出险,因为交强险的保费优惠是比较有限的,即使不出险,第二年的优惠一般也不会达到500元,所以交强险出险是比较划算的。

如果是商业车险,要看商业车险的保费优惠政策是怎么样的,不同保险公司规定不同,如果第二年商业险保费优惠力度大于500元的话,那么不建议出险。

除此之外,如果发生交通事故,是对方车主责任过大的话,此时车主可以要求对方车主进行补偿。

车损险有必要买吗?

车辆损失险是指保险车辆遭受保险责任范围内的自然灾害(不包括地震)或意外事故,造成保险车辆本身损失。还是有必要买的。

车损险包括的内容:当车子发生事故的时候,车身的凹痕,划口等损害,属于车损险。车损险还包含有很多的附加险,在购买了车损险以后可以一起进行购买,比如说,车身划痕险,还有玻璃单独破损险,还有停驶险以及发动机特别险等等。

在车损险中,如果购买了玻璃单独破损险,那么在汽车玻璃发生了破损的时候,保险公司就会进行理赔,如果没有购买这种附加险,就要由车主朋友自己来承担这一份的损失了。

标签: 车损500元左右有必要出险吗 交强险出险 商业车险 车损险有必要买吗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