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积金贷款和商贷哪个放款快?网签后公积金贷款多久批下来?

2023-03-13 08:35:26来源:咕噜财经  

公积金贷款和商贷哪个放款快?

一般商业贷款的放款速度要比公积金贷款的放款速度要快,不过也要看银行的具体情况。一般而言公积金贷款额审批时间要比商业贷款长一点,所以放款会要慢一点,但是对于公积金贷款放款相对稳定,有些商业贷款在年底的时候额度不够,可能放款会被推迟,这种情况公积金贷款可能会先完成放款。

网签后公积金贷款多久批下来?

公积金面签之后最晚在15个左右的工作日可以放款。

因为根据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规定,应当自受理申请之日起15日内作出准予贷款或者不准贷款的决定,并通知申请人准予贷款的,由受委托银行办理贷款手续。

不过公积金放贷是由银行发放,而不同银行规定不同,其审批流程也有所不同,那么放款速度也会不尽相同,具体情况还需借贷人以有关银行规定为准。

标签: 公积金贷款和商贷哪个放款快 公积金贷款 商业贷款 网签后公积金贷款多久批下来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