极限竞速地平线4直线加速赛道在哪?极限竞速7有多少条赛道?

2023-03-13 10:53:57来源:咕噜财经  

极限竞速地平线4直线加速赛道在哪?

1、格林代尔航空站就在爱丁堡的上边,玩家进入游戏后,打开地图筛选器筛选直线赛,注意观察地图上有两条标记为泥地路面的直线,这就是格林代尔机场,名字是机场直线加速赛。

2、赛道位置还是比较好找的,地图上看起来像个十字架,旁边有广告牌和测速标识。

极限竞速7有多少条赛道?

即将在10月发售的《极限竞速7(Forza Motorsport 7)》近日公布了游戏全部的32条赛道。和前作一样全部赛道都得到了官方授权。同时在Sebring、Nürburgring以及Maple Valley这三条赛道中将有动态天气系统加入。

新增的动态天气系统并不意味着玩家可以在赛前进行设置,而是在比赛中各种天气效果随机出现。另外一个赛道特点是昼夜循环系统,Turn 10表示将在游戏逼真的赛道上为玩家呈现非常真实的天空光影效果。

标签: 极限竞速地平线4直线加速赛道在哪 极限竞速地平线4 极限竞速7有多少条赛道 游戏赛道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