完美世界什么职业好?完美世界威望有什么用?

2022-12-26 15:43:16来源:咕噜财经  

完美世界什么职业好?

1,法师

①法师是一个人族职业,擅长输出爆发,但是防御力不高,生命值比较低,

②远程法术输出,伤害高,灵活度比较强,伤害极高,但是血皮薄,近身作战不能很好的发挥技能,容易死,因此一般都是在切后排,前面带个肉。

2,羽芒

①羽芒是男性羽族,灵活度高,身姿矫健,能作为远程输出射手,擅长远程弓弩等武器,稳定性比较高,血皮比较厚,作为羽族的卫士,还是勇猛威武的武士。

②在团队中羽芒承担着主要输出的任务。

3,妖兽

①妖兽是一个妖族职业,擅长坦克追击,自身防御生命值都很高,不过缺点是伤害不足。

②作为妖族,皮糙肉厚是很合理的,就是个肉盾职业,擅长近身战,血皮厚,能扛伤害,但是移动速度慢,伤害不高,是个比较氪金的职业。

4,武侠

①武侠是一个人族职业,擅长输出控制,相对于法师的范围输出来说,武侠职业更精通于单打独斗。

②武侠的技能爆发力非常高,但是范围伤害不错,再面对大群敌人的时候可能会有些吃力,不过在面对单个BOSS,武侠要比法师表现更加出色。

那么,完美世界威望有什么用?

完美世界手游中的威望可以用来换取紫色装备哦,威望可以用来换紫装,紫装就可以用来换声望,声望的话就能换军衔,军衔之后就可以是军装,军装胜黄昏。

当然了,紫装想要换军工的玩家需要到60级之后才可以哦,所以没事去挂威望总归是有好处的呢。

所以在前期等级低的话就多刷一刷威望就可以了,后面等级上去了之后威望总归是有用处的哦,不用担心这个呢。

标签: 完美世界什么职业好 完美世界手游 完美世界威望有什么用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