斗战神血牛如何加点?斗战神血牛65级带什么武器好?

2022-12-26 15:29:39来源:咕噜财经  

斗战神血牛如何加点?

1.烈血五重斩(15重天):点斩杀将领,回复怒气,震撼一击,满上嗜血狂攻,和一点绝地反击,有些人会问我干嘛不点烈血重生呢,开了嗜血狂杀一直吸血,所以不点烈血重生也不会死。

2.疾风二重(1重天):点疾风二重,疾风飞击。推怪不错,PK的时候也会用到。

3.嗜血狂杀(14重天):点以一敌百,怒气缠身,冷却缩短,狂暴打击,满上暴怒嗜血和一点嗜血狂攻。

4.挑杀(15重天):点轻盈阔步,挑杀弱点,再次释放,满上挑杀回血(等以后精修点都买了,才点出挑杀弱点和再次释放以及挑杀回血。干嘛不点金刚护体呢,血牛是输出职业吗,显然不是,没必要加那百分之8,先1重天,等领悟点多了,在满上怒啸长天的前提下,满上挑杀)。

5.怒啸长天(15重天):点攻速提升,生命保留,群体攻速(先什么都不点,买了精修点之后再点怒啸长天的精修,先1重天,等领悟点多了就满上怒啸长天)。

6.炫龙杀(14重天):点炫龙绞杀,伤害提高,移动炫龙,炫龙斩杀,满上嗜血炫龙和一点炫龙速攻

7.裂地诀(14重天):点裂地浮空,冷却缩短,再次释放,满上裂地狂烧和两点护气裂地。为什么不点裂地眩晕呢,说是说150%的基础概率,但是基本上晕不住BOSS,小怪靠裂地浮空就控住了,所以没必要浪费那20点精修点。

8.魔手摄敌(7重天):先1重天,然后最后剩下的领悟点就点到魔手摄敌上。

那么,斗战神血牛65级带什么武器好?

一般而言牛魔最强武器是冥杀,这个比较考验人品。

其次是造物,团本出品,相对不太考验人品,触发效果很给力。

再次是狂雷斧,紫装可买,配合电提和近乎不间断的攻击能够提供相对稳定的感电效果。

在不行就弄一把60电/火武,蓝装可买,好处是出处多,+10比较容易,对平民而言可控星有7个比较容易毕业。(可考虑不升级65,砸星费用和+10费用会增加好多)

标签: 斗战神血牛加点 斗战神游戏 斗战神血牛65级带什么武器好 游戏装备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