火炬之光2冰法师如何加点?火炬之光2五彩法师怎么加点?

2022-12-26 15:04:28来源:咕噜财经  

火炬之光2冰法师如何加点?

必加的主冰波,冰被动满。伤害核心无争议。

其次冰闪冰牢满。使用频率跟冰波相当,法师输出环境的核心无争议满。

其他的可以都不要了。

其次就是五彩特化的会加五彩。

输出增强的会加冰雨。

这就构成了法师会使用的所有技能。

那么,火炬之光2五彩法师怎么加点?

【物理系】加点:

这个加点是我自己根据自己所玩的职业来加的,因为个人觉得还是以智力为主,力量和敏捷对于物理系来说还是比较重要的,因为属性点有限,所以导致很多时候可能因为没有合适的装备而导致刷图吃力。那么我就以自身职业来加点,武器选择力量和敏捷,衣服选择敏捷和力量,首饰选择致命和伤害,当然饰品选择一些防御或者生命值较高的属性,可以增加一些生存能力,项链选择一些生命值较高的属性,这样才能更好的保证自己的生存。

【法师】加点:

法师是我自己比较喜欢的一个职业,技能也是偏向于输出的,这里主要介绍下法师的技能加点方案,因为法师是远程攻击职业,所以在技能方面也是比较推荐的,这里主要介绍下技能加点方案。

一、技能加点

第一重:主加剑气纵横,副加飞燕逐月,有大点大。

第二重:主加炎爆术,有些人可能觉得这是释放太慢了,但其实不然,不管是刷图还是PK都是有很大作用的,在打BOSS时也不用太过担心,所以,主要技能加点应该是:主加炎爆术、电击、冰刺、雷电术、冰柱喷射、闪电术、冰冻术。

第三重:主加雷暴术、冰柱喷射、冰柱喷射。

最后的加最后的加点就是:闪电术、电击、寒冰箭、冰柱喷射。

标签: 火炬之光2冰法师加点 火炬之光2 火炬之光2五彩法师怎么加点 技能加点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