淘宝消费者保障服务内容有哪些?淘宝商品有瑕疵怎么申请补偿?

2022-12-26 13:44:57来源:咕噜财经  

淘宝消费者保障内容有哪些?

消费者保障服务项目通常有“商品如实描述”、“7天无理由退换货”、“假一赔三”、“虚拟物品闪电发货”等种类,卖家可自行选择加入不同的项目种类。

(1) 如实描述:消费者购买支持此服务的商品,如果被发现和卖家描述的不一样,可以申请赔付。

(2) 七天无理由退换货:消费者购买支持此服务的商品后,如果在签收货物后的7天内不想买了,卖家有义务向客户提供退换货服务。

(3) 假一赔三:消费者购买支持此服务的商品,如果被发现是假货,就能申请三倍赔偿。

(4) 闪电发货:消费者购买支持此服务的商品,能够享受“闪电发货”,要是卖家发货不及时,买家可以申请赔偿。

(5) 正品保障:卖家承诺提供“正品保障”服务,可以使顾客放心购买!

那么,淘宝商品有瑕疵怎么申请补偿?

1.换货。 如果物品只是局部有些瑕疵,可以联系客服条件换货,运费险一般由卖家承担。一般有问题的话会采取退换货,或者是现金补偿的,看你能够接受哪种手段了

2.退货。 如果物品有严重的质量问题,实物完全不值该物品的价格,可以在收货后七天之内申请退货。

标签: 淘宝消费者保障 消费者保障服务 淘宝商品有瑕疵怎么申请补偿 淘宝商品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