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资银行贷款怎么申请?外资银行容易下款吗?

2022-12-26 09:14:53来源:咕噜财经  

外资银行贷款怎么申请?

以渣打银行的“现贷派”个人信用贷款申请流程为例进行说明:

1、登录官方网站申请个人贷款页面;

2、填写您的真实姓名;

3、选择您所在的区域(以手机归属地为准);

4、填写您的手机号码和邮箱,以便贷款成功后银行可以通知到您;

5、选择您的贷款类型,如个人信用贷款、房屋贷款等;

6、填写您当前的收入情况;

7、选择您需要贷款的金额;

8、填写贷款需求,选择贷款申请渠道;

9、提交您的申请,这时贷款申请已经完成,接下来需要的是等待渣打银行服务人员与您联系。

那么,外资银行容易下款吗?

外资银行对于借款人的收入有非常明确的规定,借款人想要申请外资银行的贷款,每月收入需要在5000元以上,并且稳定在半年以上。只有满足这两个硬性条件,才能申请外资银行贷款。

当然,外资银行也是纳入了我国征信系统的银行,个人信用记录如果是太糟糕的话,也是无法通过外资银行获得贷款的。外资银行比较适合一些个人收入不错,但是其他方面不被国有银行认可的用户申请贷款。

外资的银行的优势是环境优雅舒适,员工素质高,态度好,当然收费也比较贵。而中资银行的优势在于收费低、可贷款额度更多、贷款利率更低、产品种类丰富。

标签: 外资银行贷款 渣打银行 个人贷款 外资银行容易下款吗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