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股票有哪些?股票st后多久可以摘帽?

2022-12-26 08:17:47来源:咕噜财经  

st股票有哪些?

统计显示,目前A股有ST海投、*ST科华、ST冠福、ST八菱、ST远程、ST澄星、ST广珠、ST龙净、ST熊猫、ST泛微10家ST股摘帽预期明朗。财务数据显示,这10家公司最新年报盈利、最新一期续盈,但每股净资产低于1元。对于“摘帽股”行情的演绎,机构建议,选择首次宣布扭亏公告的ST股进行密切关注。

那么,股票st后多久可以摘帽?

股票st后多久可以摘帽是没有时间限制的,只要st股票满足摘帽的条件之后就会被摘帽。一边情况下,st股票在公布年报之后,才可以向交易所提出摘帽申请,而上市公司披露年报的时间是在1月1号到4月30号之间。故此,st股票摘帽时间一般是在3,4月份。

标签: st股票有哪些 股票st后多久可以摘帽 每股净资产 财务数据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