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观点:《死亡空间:重制版》开发细节和目标公布

2022-12-26 09:37:24来源:搞趣网  


(相关资料图)

《死亡空间:重制版》高级出品人Philippe Ducharme对重制版的开发细节和目标进行了介绍。

Ducharme在英国PlayStation杂志(2023年1月号)中介绍,开发团队最重要的任务就是让2008版《死亡空间》带给玩家的沉浸感更上一层楼。在开发之前,他甚至将原版游戏打通了好几遍,这样他们才能充分理解原版的卖点和独特的沉浸感。他们需要将这些内容全部强化,才能吸引新一代玩家。

开发团队的终极任务就是让玩家沉浸在《死亡空间》的恐怖氛围之中。Ducharme开玩笑称,如果他们能让玩家拿起手柄就不舍得放下来,直到打通整个游戏,那就可以说是完成开发目标了。他表示如果能让玩家连续玩个12-15小时连厕所都不舍得上,那也算是完成开发目标。

为了达成让玩家不上厕所这一伟大目标,开发团队对游戏进行了多方面强化,并对原始素材进行了一些刻意改动。部分剧情有所改变,比如第四到第八章的ADS加农炮部分被删除。如今在《死亡空间:重制版》中将会以不同的形式呈现。

《死亡空间:重制版》将于2023年1月27日发售,将登陆PC、PS5和Xbox Series X/S平台,届时玩家将可以看到这款游戏存在哪些改动。

标签: 死亡空间重制版 开发细节 新游原创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