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天观速讯丨《消逝的光芒2》圣诞节活动“冬日传说”现已上线 皮肤捆绑包限时免费领

2022-12-23 15:50:54来源:搞趣网  

《消逝的光芒2》圣诞节活动“冬日传说”现已正式上线,时间从12月22日一直持续到1月5日,一群卑鄙的家伙把“都市”里所有的糖果都偷走了。他们的野蛮行径使他们的容貌发生了变异。别再让他们得逞了。完成特殊每日任务和每周赏金任务,重燃节日希望!

活动特色:


(相关资料图)

冰冷邂逅——经典的黑夜怪物变成了鬼精灵、顽皮帮手和雪人叔叔。行动起来,赶走这些可恶的扫兴鬼。

巴卡回归——在圣诞气氛的驱使下,我们爱吃甜食的朋友又回来了。拜访集市里的巴卡,探索有哪些节日惊喜在等待着你。

节日装扮——购买本季最抢手的物品。获得欢乐帽子、节日主题面罩、圣诞装饰武器,以及其他令人愉悦的礼物。

奖励指南:

参与目标:获得1份被偷走的礼物

奖励:礼物包

个人目标:获得20份被偷走的礼物

奖励:胡桃夹子滑翔伞

TGG全球目标:全球社区获得 6,000,000份被偷走的礼物

奖励:(圣诞球)饰品权杖

巴卡还将在活动期间限时供应胡桃夹子套装,前提是你必须跟他成为好朋友(商人等级5级),并多多给他送糖果哟。

这些奖励会在目标达成后出现在玩家游戏内的储藏箱中。访问Techlandgg.com,登录即可领取。此捆绑包为限时赠送。如果玩家没有赶上这场活动,稍后也可以在游戏商店中购买“胡桃夹子”捆绑包。

标签: 消逝的光芒2 圣诞节活动 冬日传说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