梦幻西游暗影龙怎么打?梦幻西游虫之试炼怎么过?

2022-12-23 15:17:06来源:咕噜财经  

梦幻西游暗影龙怎么打?

1、打这个副本主要还是需要带群法来打,这样可以最大化的提升伤害数值。

2、打小怪的伤害也是算在这个伤害排名中的,所以想要获取更高的排名就必须要带上群法。

3、每天都有着三次机会,选取三次中最高的一次伤害作为最高的成绩,放心的进行尝试。

4、打这个要带魔王,魔王开嘲讽打,带一只龟速血宝宝,次次用舍利子拉魔王,魔王每回合拉嘲讽吸引第一回合主怪的伤害。

5、概率秒自己,第二次挑战fc开了个虚幻多站了两回合秒了一下自己混了个10%。

那么,梦幻西游虫之试炼怎么过?

玩法是:与4个东海渊NPC对话过即可,任务中4个NPC的位置坐标是:朋朋(26.18),龟之暗影(32.36),蛙之暗影(65.28),虫之暗影(73.10)。

标签: 暗影龙怎么打 梦幻西游手游 梦幻西游虫之试炼怎么过 游戏副本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