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雄联盟进不去怎么办?lol一直卡在正在载入界面如何解决?

2022-12-23 11:57:07来源:咕噜财经  

英雄联盟进不去怎么办?

1、这个错误是因为捏widows installer错误导致,首先在桌面模式右键单击此电脑,选择属性。

2、进入属性界面,点击控制面板主页。

3、进入控制面板主页,点击系统与安全进入。

4、在系统与安全界面,点击管理工具。

5、进入管理工具界面,双击服务进入。

6、进入服务列表,找到Windows Installer服务双击进入。

7、点击启动按钮。

8、启动完成,点击确定按钮,重新启动英雄联盟即可。

那么,lol一直卡在正在载入界面如何解决?

LOL是网络游戏,如果没有稳定的网络的话,卡顿是很正常的,一直卡在加载界面就是网卡的原因之一。

首先需要检查你的网络是否有问题,我们可以使用speed测速网站,查看实时网速。正常来说,能够快速打开浏览器的网速,玩LOL绝对没有问题。

如果排除掉网络问题之后,那么就可能是内存的问题。电脑内存对LOL的运行有很大影响,无论是运行内存还是存储位置。当你的电脑运行内存不够的时候,就很容易出现一直卡在加载界面,无法进入游戏的问题,然后弹出“无法连接服务的弹窗"直接退出游戏。

这时候可以打开任务管理器,关闭一些不重要的占内存的非系统软件。

还有就是最好把LOL安装在C盘,可以减少因为内存的问题而无法加载游戏。

如果内存没有问题,那就是显卡的原因。先下一个驱动精灵,把显卡什么的全部更新,之后点百宝箱的系统助手,选择系统组件,把没有的运行库全部安装,之后重启即可。

标签: 英雄联盟进不去 英雄联盟手游 lol一直卡在正在载入界面 游戏界面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