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行信用卡分期利息是多少?招行信用卡分期可以提前还款吗?

2022-12-23 08:44:06来源:咕噜财经  

招行信用卡分期利息是多少?

招商银行信用卡分期并没有利息,但是针对分期是要按照分期期数收取手续费的。主要有2期、

3期、6期、10期、12期、18期、24期和36期共八种分期期数,对应的手续费费率为1%、0.9%、0.75%、0.7%、0.66%、0.68%、0.68%、0.68%。也就是说分期期数越多,手续费费率就越低。

那么,招行信用卡分期可以提前还款吗?

可以。招商银行的信用卡分期是可以提前一次性全还的,如果分期未结束即选择提前还款,那么对一次性收取的手续费,不退回款项。在这种情况下,持卡人需要提前致电招商银行信用卡中心的的客服,帮助办理提前结清分期的。而且,提前结束分期之后的未还分期款项应该不用再收取分期手续费。

标签: 招行信用卡分期利息 招行信用卡 信用卡分期利息 招行信用卡分期可以提前还款吗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