银证转账有手续费吗?银行间转账手续费是多少?

2022-12-23 08:27:25来源:咕噜财经  

银证转账有手续费吗?

银证转账不需要手续费。银证转账包括证券转银行、银行转证券,这些业务无论哪家银行、证券公司都是不收取手续费的,但是需要注意银证转账的时间,除个别银行会在15:00截止银证转账外,其他银行银证转账时间为股票交易日的8:30到16:00,只有在这一时间段内才可以转账成功。

那么,银行间转账手续费是多少?

1、网上跨行转账手续费(在工农中建四大银行中,除了中国银行网银外,都已实现网上跨行转账。):

工-行转账金额的1%,最低1元,最高为50元;农-行同城跨行转账5000元以下收2元,5000元至5万元收3元,5万元至10万元收5元,10万元以上收8元;建行转账金额的0.5%,最低2元,最高25元

2、异地转帐手续费(柜台办理)

工商银行本行和跨行转帐,一律按1%收,最低1元,最高50元(即1元—50元,下同)。

中国银行本行和跨行转帐,1万元以下收5.5元;1万—10万元收10.5元;10万—50万元收15.5元。

建设银行本行和跨行一律按1%(1—50元)收取手续费。

农业银行本行和跨行普通电汇,收取1%(1—50元)的手续费。

浦发银行本行免费,跨行收1%(3—50元)。

标签: 银证转账手续费 银证转账 银行间转账手续费是多少 股票交易日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