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q如何快速升级?qq等级加速任务有哪些?

2022-12-23 11:31:49来源:咕噜财经  

qq如何快速升级?

1、QQ电脑版在线时长满2小时,累计活跃天数加速0.5天;

2、QQ手机版在线时长连续登陆满6小时,累计活跃天数加速1天;

3、非隐身在线,当天非隐身累计满2小时,加速0.2天;

4、空间访问,当天空间访客超过10人,加速0.5天;

5、好友微视浏览,当天手机QQ『好友微视』被浏览超过10人,加速0.5天;

6、会员、年费会员、超级会员、QQ大会员、年费超级会员及年费大会员,可在相应的QQ等级增长的基础上,获得相应的VIP加速;

7、提升VIP等级,获取更高的升级速度,最高3.5倍。

那么,qq等级加速任务有哪些?

1、可以通过开通会员业务,来快速升级QQ等级。当天(0:00-23:59)使用QQ在2小时(及2小时以上),根据VIP等级的不同,普通QQ会员用户最多可以在基础加速的基础上提速1.7倍,年费会员用户最多可以在基础加速的基础上提速2.0倍。

2、参加QQ电脑管家加速QQ等级活动,可以让QQ等级升级更快。

3、还可以通过完成微博任务来加速QQ等级的提升。完成微博当天任务并领取奖励,LV1~LV3的用户第二天可获得0.1天QQ等级加速,LV4及以上用户可获0.2天QQ等级加速。

4、QQ手机版连续在线,可增加1天

5、电脑QQ在线,可增加0.5天

标签: qq如何快速升级 qq在线时长 非隐身在线 qq等级加速任务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