余额宝提现限额吗?余额宝提现普通到账要多久?

2022-12-23 08:51:58来源:咕噜财经  

余额宝提现限额吗?

5—20万,具体的会在提现时提醒的,因为余额宝每天转出的限额,用户级别不同限额也不同的,如果是普通用户的快速到账,每天限额是5万元。如果是余额宝的钻石会员的话,转出的限额数目就比较大一些了,可享受20万的限额,这是普通用户无法达到的。不管是提现多少,大都是2个小时之内到账的。

那么,余额宝提现普通到账要多久?

1、普通到账:T日转出,T+1日24:00前到账(T日指基金交易日)。

其中,中国基金交易日为非节假日的周一到周五,15:00前为上一个交易日,15:00后为下一个交易日。

2、快速到账:支付宝App操作当日转出,当日到账(预计2小时内到账),目前单日单户额度1万元(含)【具体以页面提示为准】,且在该卡服务时间内,每日该服务另设有总限额。

标签: 余额宝提现限额 余额宝提现普通到账要多久 余额宝提现 普通用户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