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道火系怎么加点?问道法金带什么宠物好?

2022-12-23 15:06:50来源:咕噜财经  

问道火系怎么加点?

一、法火的加点

方案一、4灵,相性推荐先火后金再水木。

法火现在比较主流的加点方法就是全灵火,这样加点拥有最高的输出,但是问道手游火系白果怎么加点相对的速度是劣势,不过到了后期,法火金相和火相都加满了,只要弄一个极品的鞋子,那么速度就上去了。至于相性推荐先加火相是因为火相性不但提升速度,还能提高火系技能伤害,等于速度和伤害并存。

方案二、3灵1敏,相性先火后金再水木。

如果前期觉得速度不够的话,可以适当加一点敏捷,使用3灵1敏的加点方式,这样输出虽然不如全灵火,但是问道火系相性怎么加点好速度上不会落后太多。相性加点和全灵火一样。

二、法火的装备选择

套装:选择金套。

武器:所有相性和伤害是优先选择的两项,其次就是金相性;绿色套装属性选择强火法伤害。

衣服:首选所有属性和灵力,其次是敏捷,绿属性选择法攻技能消耗降低。

头冠:首选所有属性和灵力,其次是敏捷,绿属性选随意一种抗异常。

鞋子:首选双速度和双所有,其次是敏捷,绿属性选几率躲避攻击。

那么,问道法金带什么宠物好?

1、法宠选择:火鸦、电精、风怪、雷怪

火鸦等级较低,一般作为过渡使用。平民玩家推荐使用风怪和雷怪,法强成长高,不过等级要求是一个大问题,可以先用电精过渡。至于土豪玩家,电精是最好的选择,毕竟风怪和雷怪强化等级上限并不能达到12那么高。

2、力宠选择:金头陀、云兽

力宠的选择较少,一般都是金头陀和云兽,金头陀用于过渡,云兽可以作为力宠最终选择,血量和物攻成长都很不错。

玩家到了65级以后可以携带的宠物基本上天技都是相当出色的,不是带如意圈就是乾坤罩。到了65级,海龟大家可以扔了,玩家可以去找个带如意圈的电精了,3体1敏或者2体2敏加点,电精拥有最快的速度成长以及不错的气血成长,这样培养出的电精,虽然输出不高,但是辅助效果很好,非常适合PK和打 BOSS。

云兽是个物理和气血成长都很高的宠物,玩家额可以培养2个,一个全体加点一个全力或者3力1敏加点。

标签: 问道火系怎么加点 问道手游 装备选择 问道法金带什么宠物好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