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df文件怎么安装?mdf游戏文件用什么打开?

2022-12-23 14:38:06来源:咕噜财经  

mdf文件怎么安装?

1.首先在压缩包中安装Daemon4124,然后在安装语言包之前重新启动计算机。继续下一步就好。

2.一个红色的虚拟光盘图标将出现在桌面右侧的任务栏中。右键单击弹出列表,选择“驱动器”。弹出对话框后,打开要求解的文件(*。mdf文件)。

3.到我的电脑-虚拟光驱(DT安装后出现的新盘,一般是I:盘,J:盘什么的)双击打开,可以看到镜像中的文件

那么,mdf游戏文件用什么打开?

一、MDF

MDF(MirrorDiscFile)文件是光盘镜像文件的一种打开MDF文件是用BT或其它P2P软件下载游戏或较大文档的,特别是在网上的流传游戏交流中,常以mdf文件为镜像。其实mdf文件要和mds文件搭配才能使用。

MDF(MirrorDiscFile)是用Alcohol120%制作的原版光盘映像文件,因此可以用虚拟光驱软件DAEMONtools载入,也可以用Alcohol120%的虚拟光驱载入,还可以用Alcohol120%直接刻录mds文件,还原成CD。这两个文件要在同一目录,才可以打开。

二、打开mdf文件的常用软件有:DaemonTools、Alcohol120%、WinMount、东方光驱魔术师等。将镜像文件就插入到了虚拟光驱中,文件会自动运行的,因而不需刻录光盘。

标签: mdf文件怎么安装 mdf游戏文件用什么打开 安装语言包 虚拟光驱

相关阅读

相关词

推荐阅读